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 ..

當兵也已當了半年多 , 還剩五個多月就可以領到那張紙啦

只是 .. 在這期間內有些事卻是 人事已非 , 也可說當兵時朋友間的資訊很難更新

然而 慢慢地 .. 對於事情的價值觀及切入點還有判斷都開始變得不同

該說是成熟嗎?

還是 開始感覺到這個社會的現實層面了呢?

對於身邊的人 他們做的事也有不一樣的看法 ..

不能說是體諒 .. 會看到他們自私的那一面

可是也會讓自己省思著 :換成是我 , 我會做一樣的事或決定嗎?

當利益相衝突時 是否我們都是以自己為優先? 我想是的.

我很想對妳說 , 我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 或許我也想試著保留那該有的純真

但 .. 社會的壓力卻逼得我不得不去正視

因為我是男人

男人 - 這兩個字不能說是負擔 , 而是責任. 退了伍後就是一個階段的蛻變 .. 正式的告別 "男孩"

我不逃避 , 我會把老爸的扁擔接下來 , 也會把照顧家人的責任提起來 ; 其中也包括了妳!

妳 , 一直在我的心裡 也在我的肩膀上

會沈重嗎? 會.

這是必經之路 , 我也相信著 把握好眼前的路 , 儘管路上會有挫折 失意 傷害 ..

但那也定會是爾後身上榮耀的傷疤

當我疲憊 覺得累時 ..

希望妳能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讓我的心在妳的懷抱中

好好的休息 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go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