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我整天上網找出去玩的住宿跟景點,

卻突然被通知不用去了的心情會很好嘛?


你以為我愛吃,所以叫我上網找找要吃什麼

就可以補償滿心期待出門玩的心情嘛?


你可以說不去,我也不會怪你

因為你在當兵,你有很多的不情願

有很多的不得不,所以,我只能不說話

我不說話,也就只能默默的承受

而你不能阻止我的心情沮喪

我也不怪你,因為不是你的錯,

但你真的有想安慰我嗎?




即便沒有滿天飛散的油桐白雪

我還可以期待夜晚飛舞的點點熒火

想去看看三義的勝興車站和斷橋

或是南庄的桂花巷,你該知道,我愛桂花....

也或許,有沒有油桐花或是螢火蟲也沒關係

跟你出一趟遠門,去走走我也很開心。


但是我不懂得是,你怎麼會覺得,我會想拿逢甲夜市跟一中街去換呢?

也許我愛夜市,但我更愛那自然的花景

也許便宜的服飾很吸引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的女人

但我更愛手牽手走在老街上,隨處拍拍照



突然間,你什麼都不懂了

突然,我的沉默換來你的

『不想講話就掛阿!』







































嗯,也許這幾天,我真的都不會想跟你說話

有時候眼淚也只能很委屈的掉....卻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go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