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一個月就退伍了耶 ~ 而且妳也考上研究所了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都是很好、很開心的消息

但不能同居好像稍稍澆熄的我們開心的喜悅感

可我卻不這麼想 , 反正我們之前也都是這麼做

說穿了 搬出去後也只是如法炮製而已囉 .. 嘿嘿 = = +

退伍後 , 妳可以安心的去讀研究所

反觀我 還要努力的找工作 .. 我不敢說我能找到多好 多高薪的工作

至少一定要養活自己就是

如果連自己都養不活 , 我想想 那妳該怎麼辦呢?

或許 我擔心的跟妳擔心的會是不一樣的事

希望不會影響我們倆個的感情就好

雖然今年的桐花季我們沒辦法去 可是明年花一樣會開啦!

有點不知道要打些什麼了 .. 哈 XD

不過退伍後 到底會是如何 , 就由我們倆個走出一條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go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