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至今聽了多少人的故事了呢? 我不清楚耶 .. 哈

不過回想起來 , 好像大部分都是以分手做 Ending

最近我們也在猜另一對 "大學情侶" 的結局會是如何 , 不過這樣做似乎邪惡了點 XD

重點不是故事多 , 而是能從這些故事中學到些什麼

去檢討自己本身有哪裡有做錯

去看故事裡所出現的例子

去體認故事中應該要有的態度

每每去看大學同學的網誌 , 都會嘆息為啥我打不出那樣的遣詞用字

但當去檢視他們所打出來的東西時 , 我會用四個字來下結論 :『亡羊補牢』

事情發生或是還沒發生前 , 是不是就應該要做好準備

而非事後才說我真的怎樣怎樣的 ...

發生一次、兩次可能都還在容忍範圍內 , 次數一多不要說對方忍不住

自己捫心自問:「我自己能容忍這些事嗎?」

那好 , 爆發後自己痛苦、對方也不好過

試問這樣的煎熬 , 是如何來的呢?

"你自找的!"

我們兩個的故事還在持續的寫下去

我想真的或許可以出本小說了吧 ~

我覺得不同點在於:

我們都知道要去檢討自己

要去更改自己原本所覺得的事

要去為對方設想一下

要多體諒對方 ﹙謎之音:還賴皮嗎?﹚

我不敢說我們做的多好 , 但至少我們都懂的 "把握當下"

不讓過去所犯的錯再次上演

妳說 , 負負會得正

我說 , 我們會一起扶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go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