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事特別多 也很煩 , 雖說並不至於壓著我喘不過氣 但 真的讓我很心煩

總理不出個思緒來 讓我在現實的生活中迷失 ..

希望這只是段過渡期 , 或許會持續一段時間

可是

希望撐過後能有路通了的感覺

希望渡過後所有事情會有轉機

希望走過後妳依然在旁陪著我

我總覺得這是場對我的試驗 , 轉變的試驗 可能也是初踏入社會的考驗

我不奢求功成名利 ( 或許我真的想 ) , 但至少讓我有個穩定的工作

我不想我們倆個能比別人好到哪去 , 但至少我們踏的每一步都是平穩的

我不要求能過的多好 , 但至少我要我們倆個都要笑得很開心

開心的過每一天才是我想追求的

妳的不開心我知道是我給妳的 ..

妳的疲憊感我知道是我造成的 ..

妳的不滿足我知道是我該要努力的 ..

我會聽妳跟我說的很多事、很多妳的想法、很多妳的感覺

並不是沒有聽 , 也沒有看 也並不是裝作沒有事情發生

It just takes times.

現在 目前的我 .. 只想像廣告裡的台詞一樣

I just wanna take a break.

A deep one.

這樣的要求會太奢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go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